万籁一言

非复少年日,深惊别意殊。

【RNG/直播体】四人行必会沉船(上)

2019.13.1的直播实录,除了双野szd之外所有设定都和现实一样,禁止上升真人

本文出现的梗很多来自B站游戏视频,地图见

“笑一个吧,功成名就不是目的,让自己快乐,这才叫做意义”——《稻香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{已手动删除引战弹幕,可放心观看本“记录”}







【来啦来啦,咖妹晚上好】

【今天打排位还是吃鸡啊】

【在?看看头?】

【盲猜没洗头】

【盲猜剪头发了】

【盲猜十五块钱剪的】


“今天不打排位,也不吃鸡。”等待领队调试电脑的间隙,洪浩轩偏头看了眼弹幕,“不是十五块钱剪的啦,不要黑我!”


【摄像头摄像头!】

【那你玩什么啊】

【怎么就你开播了啊,其他人呢,不是说一起吗】


“他们还在楼上吃饭,等会就下来了。”屏幕上的摄像头里露出个穿着白T的没洗头版咖可可,领队搞完他的电脑已经转战隔壁了,“今天玩什么啊?先保密一下。”


【卡萨没有吃饭吗?】

【果然没洗头哈哈哈哈哈】

【主播吊胃口,取关了】


“我奶茶喝多了吃不下,等会再叫外卖好了。”洪浩轩又开始了他的“一无聊就玩自己头发”行为,没注意身后有个人刚好路过。

“你不是说你吃过了?骗我?”刘世宇的声音在直播间里响起,粉丝们刷弹幕的速度瞬间翻了个倍。


【锅老师跟他们一起玩吗!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锅老师的凝视】

【卡几麻女孩掀开棺材板宣布我又活了】

【卡萨快去吃饭啊,我们可以等你的,不要吃外卖啊,对身体不好】


缩在电竞椅里的高个打野眨眨眼睛一脸无辜,“可是我现在不饿啊。”

“我打排位,不跟他们一起,今天必要上大师。”刘世宇忽然凑近看了眼弹幕,“哇凭什么你都还没开始玩游戏就有人送藏宝图啊,我上分上得这么辛苦都没人给我送。”

“藏宝图是什么啊,礼物吗?”洪浩轩也转头去看弹幕,“啊,谢谢这个,阿恩机的永猎双子,送的藏宝图,谢谢老板!”

“阿恩机是我们队名吗?你们起ID真的厉害。”刘世宇拍了拍洪浩轩的椅背,摄像头角落里露出他另一只手拿着的满杯奶茶,“走了,等下记得吃饭。”

洪浩轩看他回直播的房间了,立刻掏出手机捣鼓了起来,一边冲弹幕说,“不要给我送礼物啦,送锅老师吧,送锅老师!”


【阿恩机的永猎双子:锅老师快开播,我给你也送一个!】

【卧槽咖妹你刚给锅老师送礼物了吗】

【藏宝图,我慕了,不愧是说出玩游戏氪就好了的男人】

【卡萨你等锅老师开播再送啊,让他念你ID呀哈哈哈】


“你俩又开始了,”基地唯一摄像头里出现了蹬蹬蹬下楼的元气虎哥,“建议两个都别送,多出来的礼物给我好了。”

洪浩轩不为所动,缓缓把摄像头转向刚刚坐下的李元浩,“来,十五块钱的头。”


【我黑小虎光明正大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卡萨太过分了】

【所以今天到底玩什么游戏啦】


“今天玩,诶那个游戏叫啥来着,什么砖块?”李元浩理了理头发,黄色护目镜夺人眼球。

“说实话我也忘记了,哈哈哈。”洪浩轩干笑。


【有谁一起啊】

战斗砖块剧场?】

【友尽砖块剧场才对吧哈哈哈哈哈】


“诶对对,好像是叫这个,战斗砖块剧场,我们玩竞技场,2V2,等下小明和君泽也来。”

“森明帮大战君泽帮好吧,决出胜负的时刻到了!”

“我什么时候是君泽帮的了?我是虎虎帮的好吗?”李元浩打开YY,然后拿出手机发了条语音,对象十分明显,“严君泽,上YY,赶紧赶紧。”

屏幕上叫做“RNG2号地下基地”的YY频道瞬间来了三个人。

“喂,在吗?听得到吗?回答一下?”严君泽语速飞快。

“开游戏了开游戏了!”


【哈哈哈哈真的是这个游戏吗】

【友尽倒计时】

【请珍惜现在安静的基地,等会就没了】

【有一说一现在真的安静吗】

【看到ssm了!】

【只有四个人啊】


“我们也想多点人一起玩啊,但是这游戏最多只能四个人联机诶。”

“我玩到九点就去跟简自豪双排啦。”史森明打开steam,“快点,拉我。”

隔壁的洪浩轩一本正经吐槽,“又是被帮主抛弃的一天,想问下我什么时候也能抛弃别人?”


【森明帮小弟实惨】

【主播考虑一下狼行不?】

【前面的弹幕好过分啊哈哈哈,我狼叉做错了什么啦】

【狼:靠北,你好机车哦】

【我单方面宣布台湾腔和东北话的战争是台湾腔赢了】


“靠北!金铲铲又没了,我玩啥啊!”远远传来狼行的东北台湾腔,引来众人集体模仿,直播间瞬间被此起彼伏的靠北淹没。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受不了了啦靠北!】

【这句话怎么这么洗脑啊我干】



“来了来了,”屏幕上出现了四个小人,两白两绿,一起站在莫名像公交站的监狱门口,“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怎么是绿的啊!”史森明发出了招牌笑声。

“谁是绿的啊,你们才是绿的好不!”严君泽大声反驳,操作角色跳起来扔了个飞镖(注:游戏内武器,碰到人会炸死对方)。

白色小人举起风扇(注:游戏内武器,功能即风扇)想把飞镖吹走,然而似乎因为时机太晚,没吹到飞镖,倒把另一个人扔的冰块(注:游戏内武器,碰到人会冰住对方)吹了回去,“哈哈哈哈哈哈李元浩!”

“洪浩轩你完了!”

四个小人瞬间打成一团,充分体现了“竞技场”三个字的含义。


【这模式根本就不是2v2,是tm的1v1v1v1哈哈哈哈哈】

【所以到底为什么是绿的啊】

【因为是对方队的人啦,方便区分】

【你们怎么在外面就打起来了啊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RNG队内不和石锤了,基地内大打出手(狗头)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内不和警告】


“啊,我好累啊,这游戏怎么刚玩两分钟就累了啊,”洪浩轩往后一倒,“退款了退款了。”

“所以到底哪里进关卡啊,这也没门啊,诶卧槽我怎么被吸进去了?”

小人旋转着消失在了门里,屏幕上方出现了倒计时。


【吸进去?ghs?】

【第一关就是打架,你们可以打个够】

【无 限 乱 斗】

【极 限 闪 击】

【带 空 格 说 话 就 是 有 逼 格 嗷】

【是 啊 怎 样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弹幕笑死我了】


“这关要干嘛啊?打架吗?”李元浩看了眼手机上的弹幕,没注意洪浩轩一把把他的角色推到了水里,上方的分数条一下变成10-0。

小人很快复活在出生点,“来啊决一死战!”

“史森明你别跑啊,敢不敢正面刚一下!”

“嘻嘻嘻看我这走位!牛逼吧!”

“诶这里怎么还有个小翅膀啊,能拿吗?”小人跳了一下,收获一对能让他飞起来的翅膀,“哇能飞诶!森明,快,来这拿翅膀!”

“啊,在哪里啊?”

“这这这!”

四个小人在水坑旁边撞车,占据地理位置优势的严君泽随便一推就把另外三个人一块推下了水。

分数条唰地变成62-68。

“严君泽你怎么把我也推下去了啊!有没有一点队友的自觉啊!”李元浩大喊。

“没有!怎样!”严君泽更大声地回答。


【熔铸之神的召唤】(注:奥恩大招的名字)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弹幕天秀】

【友尽时间开始了哈哈哈哈哈】

【所以说了是1v1v1v1的竞技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愧是你】


下完一局棋拿水路过的狼行,“龟龟,你们在玩啥啊。”

“一个,打人游戏?”洪浩轩一边对着李元浩无CD狂扔飞镖一边回。

“……牛逼。”狼·叹为观止·行除了这两个字实在不知道应该说啥。


【哈哈哈哈哈哈难道不是打队友游戏?】

【这明明是个合作解谜游戏,为什么能被你们玩成大乱斗?】

【你看过他们玩人类一败涂地吗前面的兄弟】

【哈哈哈哈哈别提了,我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好笑】


分数条下方出现了白色的倒计时,“快快快还有一分半!”

“走位!再走!诶嘿,你打不到我吧!”严君泽连着扭开了三个飞镖,正在得意,结果下一秒就走过头滑进了水里,“靠!失误了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严君泽!在那笑?”

两边的分数条在最后半分钟里疯狂跳动,最后定格在134-128,红色帷幕随后拉起,屏幕上出现了计分板。

“一比零一比零!”


【森明帮赢啦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帮主牛逼!MVP!】

【我举报副帮主划水哈哈哈哈哈】


“哇这游戏都有MVP的吗?”洪浩轩震惊。

“就差一点啊我靠,下一关下一关赶紧的,我不服!”

“下一关是什么啊?还是打架吗?”

帷幕拉开,四个小人刷新在地图里。

“来浩轩,follow me,干他们干他们。”

“那必不可能被你们干啊!”


【开始了开始了,小学生吵架】

【今天这段要有录播我必天天观看防止抑郁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没毛病】



TBC


很轻松的一篇摸鱼,快乐第一

去年很想看他们玩人类一败涂地,差点也写了这样的直播体,不过因为当时在脑其他脑洞就放弃了,没想到今年4月他们真的玩了,而且效果跟我脑补的完全一样

今年不知道他们还会不会玩这种类型的小游戏,总之先奶一口吧(当然五黑无限火力和四排跳伞和八排下棋能全都要就最好了嘻嘻嘻^^

评论
热度(30)

© 万籁一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